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生物学家建议男性18岁就冷冻精子 有备无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生物学家建议男性18岁就冷冻精子 有备无患

资料图:精子。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位生物学家建议男性18岁就冷冻精子,有备无患,因为随着年岁增长,生出有缺陷后代的风险,也会增加。

  研究显示,英国男性第一次当爸爸的年龄,正在延后,1990年代早期是31岁,现在是33岁。

  英国一位生物学家指出,虽然相对于女性,男性比较不受生育年龄限制,但是随着年龄增大,精子有瑕疵的机率也会升高。如果要冷冻精子,18岁是最理想的年纪。

 
北京中考拉开帷幕 8.4万学生赶考 河南郑州首个星空错觉艺术馆开馆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