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联酋一名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死亡

新华网安江 2015-06-19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阿布扎比6月18日电(记者安江)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报道,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的一名65岁非阿联酋籍公民18日不治身亡。

  报道援引阿布扎比卫生局的消息说,另有一名女性也被确诊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目前她身体状况稳定。对这两个感染病例,阿布扎比卫生局与阿联酋相关卫生机构紧密协调,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标准,采取了隔离等必要的预防性措施。

  今年4月,阿联酋卫生部宣布,阿布扎比酋长国艾因市一救护站有6名菲律宾籍员工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其中1人死亡。

  另据报道,德国卫生部门16日宣布,德国一名65岁男子在中东地区旅行期间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而后诱发并发症,本月6日死亡。德国下萨克森州卫生部发表声明说,这名男子今年2月曾前往阿布扎比旅行,据信在当地一家活禽市场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

 
北京举行大规模高招咨询会 上海遭遇暴雨袭击 部分街道严重积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