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旅游环法自驾宣传活动发车仪式在巴黎启动

作者:庹燕南 唐书悦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6-18 23:41:47

2015武汉旅游环法自驾宣传活动发车仪式在巴黎启动

自驾游全体成员及中法领导合影。(图片来源:中国日报实习记者 唐书悦)

中国日报巴黎6月18日电(记者庹燕南 实习记者唐书悦) 6月18日,由武汉市旅游局主办的第二届武汉旅游环法自驾宣传活动发车仪式在法国巴黎拉美文化中心举行,活动旨在提升武汉城市形象和进行武汉与法国的旅游产业间的长远交流。前法国国家旅游委员会主席巴朗德罗先生(Balandraud)、法国国家对外经贸合作委员会副主席布里尔先生(Bourrier),武汉市旅游局徐绪群副局长等领导出席发车仪式。

巴朗德罗先生与徐绪群副局长还在仪式上共同为武汉旅游首个海外推广中心——武汉旅游(巴黎)推广中心揭牌。该中心成立后将承担武汉旅游在法国及欧洲地区的形象宣传、旅游信息发布以及业界交流等工作。

今年车队由20位车友,6辆车组成。车队将在12天的时间里,从巴黎启程,穿越兰斯、阿维尼翁、马赛、戛纳、尼斯、里昂等10余个法国的主要城市,在欣赏法国优美独特自然风光、感受法国风土人情同时,一路播撒“武汉元素”,宣传“大江,大湖,大武汉”的城市旅游形象,以大力推进中法两国旅游文化的积极互动交流。

巴朗德罗先生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期望通过这样的自驾宣传活动,让更多法国人真正了解中国文化,看到中国游客的文明友善。其次,他也非常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够选择法国最为其旅游目的地,进行中法友谊更深入的交流。

据悉,6月18日下午,车队将在法国著名的兰斯梅西耶酒窖展开黄鹤楼酒与伯母黑香槟共品活动。6月22日上午在著名的戛纳影城,将展出极具传统文化韵味、展现武汉民俗地域风貌的武汉特色商品,包括漆筷、剪纸、黄鹤楼茶叶等产品,并赠送给当地市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