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司机抱怨专车政策 伦敦市长当街爆粗口:去死吧!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8 17:22:08

遇司机抱怨专车政策 伦敦市长当街爆粗口:去死吧!

 日前,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被爆与出租车司机当街对骂。(资料图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电(刘宇) 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喜欢骑自行车上下班,但他日前深夜骑车回家的途中,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因政府政策问题发生争论,鲍里斯竟当街突然对司机爆粗口:去死吧!

据英国《独立报》18日报道,一段视频显示,日前深夜鲍里斯骑自行车回家时,遇上一名出租车司机,司机向他质问政府对专车应用Uber的政策,并批评政府对Uber管理与配套措施不足,两人随即发生争论。

随后鲍里斯停下车,突然对司机爆粗口:“你为什么不去死啊!你为什么不去死啊!”司机也毫不示弱:“是的,我就是希望你去死!”然后两车分道而行,事件也随之落幕。

鲍里斯的一位近身人士为他的行为解释道:“鲍里斯每周都有很多机会和伦敦市民聊天,通常都是卓有成效而且友好的谈话,有一些可能比较有意思,但是大多最后是比较愉快的。我觉得这名出租车司机的言语可能过激了。”

出租车司机协会(Licenced Taxi Drivers Association)秘书长史蒂夫·麦克纳马拉也觉得此事不值得大惊小怪。他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6月5日凌晨12点多,他们是两个成年人了,而且当时旁边也没有孩子,也没有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

不过拍摄这段视频的人士则认为,如果鲍里斯想成为下一届首相的话,他就该给自己压压火了。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