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MERS疫情又出新灾区 海军出现疑似感染者

人民网张悦 王昱祺 2015-06-05 13:33: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MERS疫情又出新灾区。据韩联社报道,继陆军、空军后,海军也出现了第一位MERS疑似感染者。

当地时间6月5日,韩国军方负责人称,韩国海军所属的女军中,有一位女兵疑似感染MERS病毒,现部队已隔离170人。

此次疑似感染MERS的女兵曾于5月29日到大田某医院,探望住院的祖父。该女兵祖父于6月2日被确诊为MERS感染者。女兵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隔离,与其接触过的170余名人员也同时被隔离。但据悉该女兵及其他被隔离者中暂时还没有人出现MERS感染症状。

对此,韩国国防部相关负责人称,今天下午将组织陆海空三军各部队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MERS的对策。(张悦王昱祺)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MERS 感染者 韩国海军 女兵 灾区
 
武汉数万萤火虫现东湖牡丹园 引来上万市民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