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埃及法院撤销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谋杀指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埃及法院决定撤销对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涉嫌谋杀的指控。

  据此前报道,今年5月,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在该国首都开罗重新受审,因侵吞公款被判处3年徒刑。

  穆巴拉克因挪用1400万美元装修总统官邸被判刑。他的两名儿子在同一案件中被判处4年徒刑。

  这是穆巴拉克面临的最后一场官司。最初的判决在1月13日被推翻。穆巴拉克的两名儿子也因挪用公款被判罚款。

  此前,埃及一家法院撤销了针对穆巴拉克的谋杀指控,引发数千人示威游行。该国最高法院需要在6月4日之前决定是否允许就此判决提起上诉。

  1975年4月,穆巴拉克出任埃及副总统,1981年10月当选总统。此后,他先后四次蝉联总统。2011年2月11日,在18天的大规模抗议活动的压力下,穆巴拉克被迫辞职,结束了长达近30年的执政。

  由于涉嫌滥用权力、腐败及谋杀示威者等罪名,穆巴拉克自2011年8月开始受审,这也使他成为了埃及历史上首位受审的国家元首。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2015中国国际电动车技术展在京举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