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搜寻工作仍一无所获 澳方称或于明年4月停止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4 17:29:34

中国日报网6月4日电(程尔凡) 据外媒4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失踪已过去1年,该架客机踪迹搜寻至今仍一无所获。主导水下搜索作业的澳大利亚当局表示,不会再扩大搜索范围,客机搜寻工作有可能在明年4月结束。

马航MH370班机去年3月8日自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起飞,中途不幸失联,客机踪迹与机上239人至今搜寻未果。外界认为客机坠毁地点有可能在澳洲西岸的印度洋,搜救团队今年再将搜索范围在扩大6万平方公里,就是希望能寻到蛛丝马迹。

但在6月3日,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发表声明称,因没有MH370相关的新数据,当局决定将不会再扩大搜救范围。

今年4月,中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曾宣布,失踪一年多的飞机搜寻范围将会翻倍,并称“我们会坚持找到残骸为止,否则不会接受当局称飞机已经坠毁”。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