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一女子因MERS隔离 偷溜出家约十多人打高尔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MERS疫情日益严峻,但韩国政府接连不断在对MERS隔离对象的管理上出现漏洞。2日,韩国一名51岁女性在家进行隔离期间,与数十人前往全罗北道的一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目前已被当地警方遣送回首尔。

  据报道,全罗北道保健当局2日透露,最近正在被隔离的的A某当天上午离开家,与一行15人聚在一起,乘大巴离开首尔,前往西海岸的全北地区一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之后,警察通过追踪定位找到他们。

  报道称,发现当时,A某已打完球,在高尔夫球场的内部餐厅吃晚饭。

  据悉,首尔保健所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5时40分左右发现隔离者A某消失,并向警方进行申告。警方于2个多小时后确定了其位置。

  据悉,保健所曾于当天上午和A某进行过一次通话,但未能掌握A某是否在家里。

  保健所MERS专案组表示,在上午通电话时,A某对保健所相关人士说:“不要打电话。”之后便一直处于不接电话的状态。保健所相关人士前往A某家时,发现房门紧锁。

  据悉,目前韩国MERS被隔离人员增至1667人,在一天内增加了303人,其中有62人被解除隔离。

  韩国MERS疫情持续扩散,全国民众如临大敌。据统计,随着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在韩迅速扩散,韩国国内数百所学校已经停课或休课。民众也加强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口罩和洗手液等预防传染病的产品销量大增。街上随处可见带着口罩出行的韩国人。

  韩国总统朴槿惠日前批评韩卫生部门对中东呼吸综合征应对不足,呼吁政府尽一切努力阻止病毒进一步传播。韩国政府专门成立了由灾难安全、保健福祉、行政自治、经济金融、法务、外交、治安等相关部门秘书官组成的“MERS紧急对策小组”,24小时应对紧急情况。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2015中国国际电动车技术展在京举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