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都是骆驼的错?韩MERS疫情严峻 动物园隔离2骆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都是骆驼的错?韩MERS疫情严峻 动物园隔离2骆驼

都是骆驼的错?韩MERS疫情严峻 动物园隔离2骆驼

  一个账户名为“骆驼”的社交网络网页上写道:“抱歉,都是因为我”。(网页截图)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韩媒4日报道,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日益严峻,韩国政府在对MERS的防疫管理上出现漏洞,日前还将动物园的两只骆驼进行隔离,引起了网民的指责。对此,社交网络出现了以“骆驼”为名字的账号,收获了超高人气。

  据报道,有消息称,引发MERS的是一种冠状病毒,病毒可能来自骆驼。韩国保健福利部于上月30日在网上上传了预防MERS的措施,其中写道,“避免与骆驼密切接触”,“不要吃还未杀菌的骆驼肉,避免摄取不熟的骆驼肉”等不切实际的指导,引起了网民的指责。

  此外,韩国京畿果川首尔大公园于2日将一只双峰驼和一只单峰驼在动物园内隔离,以检查其是否携带MERS病毒。

  对此,多个社交网络陆续出现名为“骆驼”的网页,并收获了超高人气。一个账户名为“骆驼”的网页上写道:“抱歉,都是因为我”,还有的以“骆驼”名义写道:“我真的知道自己错了”。

  据此前报道,引发中东呼吸综合征的是一种冠状病毒,病毒可能来自骆驼。其典型病例常呈现发热、咳嗽和气短等症状,在检查中经常出现肺炎表现。胃肠道症状。

  目前,韩国MERS被隔离人员增至1667人,在一天内增加了303人,其中有62人被解除隔离。

  韩国MERS疫情持续扩散,全国民众如临大敌。据统计,随着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在韩迅速扩散,韩国国内数百所学校已经停课或休课。民众也加强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口罩和洗手液等预防传染病的产品销量大增。街上随处可见带着口罩出行的韩国人。

  韩国总统朴槿惠日前批评韩卫生部门对中东呼吸综合征应对不足,呼吁政府尽一切努力阻止病毒进一步传播。韩国政府专门成立了由灾难安全、保健福祉、行政自治、经济金融、法务、外交、治安等相关部门秘书官组成的“MERS紧急对策小组”,24小时应对紧急情况。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2015中国国际电动车技术展在京举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