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成功试射新型导弹 射程超500km覆盖朝鲜全境

李小飞李小飞 2015-06-04 14:0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日报道,韩国国防研究所(ADD)3日在忠清南道泰安郡安兴试验场成功试射了射程覆盖朝鲜全境的新型弹道导弹。韩国总统朴槿惠观看试射过程。

  韩国国防部没有公开弹弹射程具体数据,但透露说射程最少500km,可覆盖朝鲜全境。据韩美两国2012年10月修订的导弹协议,韩国可将弹道导弹射程增至800公里,且在发射导弹射程不足800公里时可增加弹头最高重量至1.5吨。

  据报道,韩国的新型弹道导弹射程虽低于朝鲜实战部署的“芦洞”和“舞水端”导弹,但精确度更高。韩国军方表示,当朝鲜欲发射核弹头导弹时,韩方可通过侦察卫星等进行早期勘探,以新型导弹等打击朝鲜导弹基地和移动式发射台。(实习编译:李苇 审稿:李小飞)

韩成功试射新型导弹 射程超500km覆盖朝鲜全境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2015中国国际电动车技术展在京举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