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使馆感谢中国救治MERS患者 严防反韩情绪产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日,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继续在韩国蔓延,当天韩国出现了第一例MERS三次感染死亡病例,新增6例感染病例。除了对疾病的担忧,由于近来许多外国媒体大篇幅报道韩国的MERS疫情,韩国媒体开始担心,各国会因此出现“避韩”情绪,重创韩国的国际形象和经济。

目前,韩国国内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呈扩散态势,外国游客也纷纷取消近期赴韩行程,韩国旅游业深受打击。对此,韩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官黄仁洙4日向环球网发送了有关MERS疫情的说明并向中方表示感谢。韩国外交部官员也表示,政府组建并启动MERS特别工作小组,以防MERS疫情对韩国旅游业发展带来负面影响,在国外引起反韩情绪,打击韩国国家信誉。

1、韩国政府就中国医疗机构对赴华韩国患者进行迅速而积极的治疗,向中国政府转达了深切谢意。韩国政府为了防止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疫情扩散正在与中国当局展开积极合作。

2、韩国政府为了防止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疫情蔓延,正在泛政府层面采取高度有效的一系列措施。

3、针对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疫情,世界卫生组织没有提出韩国须采取出入境特别检疫措施,并表示没有必要对韩国采取限制旅行措施。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MERS 患者 中国当局 综合症 综合征
 
武汉数万萤火虫现东湖牡丹园 引来上万市民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