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中国公民在牙买加遭枪杀 被害人与劫匪互射

新华网朱庆翔 2015-05-20 07:16: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7名中国公民涉在新西兰贩毒被捕 警方缴毒值6亿

  据新华社电新西兰警方17日宣布,警方近日与海关联合行动,在第一大城市奥克兰进行的缉毒行动中先后收缴123公斤冰毒,价值大约1.23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

  警方官员布鲁斯·古德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在缉毒行动中破获多个有组织犯罪团伙,这些团伙在运输和制作毒品方面采用了新的技术手段。

  警方发言人凯文·辛诺特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警方在两次行动中共抓获9名嫌疑人,其中包括两名新西兰人和6名中国内地居民、1名香港居民。

一中国公民在牙买加遭枪杀 被害人与劫匪互射

  

 
深圳文博会:“Q版孔子像”萌翻观众 湖南长沙现“吵”字楼 住户彻夜难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