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超模大赛直播因诈弹中断 近万人被疏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电 德国超模新秀大赛14日晚间直播期间,一名女子突然报警称可能发生炸弹袭击。直播节目当即中断,现场近万人被紧急疏散。

  这档电视真人秀节目的举办地点为德国西南部城市曼海姆,当晚直播的是第十季的最终集,因此格外受到瞩目。

  当时会场内有8000至1万名观众,主持人则由“维多利亚的秘密”专属模特、德国名模海迪·克卢姆领衔担任。

  当地时间大约21时,德国警方接到报警,一名女子在电话里声称可能存在炸弹威胁。直播节目当即停止,电视里改为播放电影,会场内的近万人被迅速疏散到附近区域。

  警方出动嗅探犬,在会场里展开详细搜查,最终并未找到爆炸装置。截至15日3时,警方确认会场里不存在炸弹威胁。

  当地警方15日说,警方已着手调查报案女子身份,目前无法透露更多信息。

 
广西蒙山县遭受暴雨袭击 道路受阻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9日—15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