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会众议院通过伊朗核协议审查法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14日电(记者周而捷易爱军)美国国会众议院14日高票通过伊朗核问题协议审查法案。该法案将赋予国会在可能达成的伊朗核问题协议上拥有更大的发言权。

  众议院当天以400票赞成、25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该法案,至此法案已在参众两院都获得通过,将交由总统奥巴马签署。奥巴马此前曾表示,如果国会最终通过的法案没有附加额外的条款,他将予以签署使之成为法律。

  根据这一法案,美国政府需将可能达成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提交国会审议表决。国会将有30天时间来审查这一协议,在此期间,奥巴马不能取消任何一项国会通过的针对伊朗的制裁措施。如果国会不认可这一协议,还可能部分限制总统解除对伊朗制裁的权力。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9日—15日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