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康州惊现连环杀人魔 当地已有7名女性遇害

环球网综合胡雪梅 2015-05-12 15: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在桑迪胡克校园枪击案发生三年后,当地再次被暴力犯罪阴影笼罩。据“美国中文网”5月11日报道,美国康州新不列颠(New Britain)县警方对外表示,他们在当地一家购物中心的后面发现了4具女性残肢,而警方2007年在同一地点还发现了3具女性的部分骸骨。

  新不列颠警方11日表示,他们相信这7名女性是被同一人杀害。警方暂没有透露这名嫌犯的身份,不过警方称这名嫌犯暂时不会对公众造成威胁。

  在新发现的4具遗骸中,包括已经失踪12年的卡密里尼(Melanie Camilini) ,时年29岁的卡密里尼来自康州西摩县(Seymour),她在2003年失踪。

  新不列颠警长沃德维尔(Jim Wardwell)11日表示,警方2007年在同一地点找到三具女性遗骸后,目前案件终于有了进展。

  这三名在2007年被发现的遇难者分别为52岁的库萨克(Diane Cusack)、23岁的马蒂勒斯(Joyvaline Martinez)以及40岁的梅乐德(Mary Jane Menard)。根据警方记录,这三人都有毒品滥用历史。

  如果警方对此案的推测正确,这名还未落网的嫌犯将可能和康州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人魔罗斯齐名,罗斯在1980年分别在康州和纽约杀死了8名女性,他在2005年被执行死刑。 (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聂鲁彬)

 
“90后”男护士迎来首个护士节 中俄“海上联合-2015(Ⅰ)”军事演习拉开帷幕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