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韩美军基地迁建工程标段负责人自焚 疑遭不公待遇

环球网综合赵天翔 2015-05-12 14: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12日报道,驻韩美军迁建工程现场一家分包公司负责人因与工程总承包公司纠纷而自焚,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该案并展开调查。

  韩国京畿道平泽警方11日发布消息称,自焚身亡的承包公司负责人韩某在遗书中陈述了所受到的各种不公正待遇,并称对工程总承包公司相关官员进行接待和贿赂等。警方正对遗书中的细节进行调查。

  韩某在两页A4纸的遗书中写道,“是合同甲方逼死了我。这项工程合同金额和实际所需相差太多,为此已经欠下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20万元)的债务。我以死请求彻查”。他还在遗书中写道,2014年春节时,虽向甲方申请15亿韩元的损失补偿金,但在对方的威胁和压力下只协商得到7.5亿韩元。“不要再这样借刀杀人了,让我一个人了结了吧。真郁闷,但是还想活下去”。

  在另一张A4纸上写有,“施工支出84亿韩元,收款64.5亿韩元,请找到20亿韩元的差额”。在支出金额中还有“XX存折76亿韩元,附加税7亿韩元,接待费1亿韩元以及贿赂1亿韩元”等内容。

  此外,遗书中还有受到承包公司的压力,并实名记有承包公司相关人员的姓名。但遗书中并未就承包公司施压的具体方式或勒索的情节进行详细记录。警方目前正就“招待”和“贿赂”对象进行进一步调查,并就承包公司以何种方式向外包公司施压等问题进行研究。

  当地警方表示,为查明自焚当事人受到何种不公正待遇,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事人生前现实关系。还人员还表示,由于韩某经营的公司工人已于4月30日离开了公司,目前找不到能够陈述分包公司现金流状况的知情者。目前尚不能确认韩某遗书所述全部内容的真实性,因此不能公开所有内容。

  对此,工程总承包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对韩某的遗言“毫不知情”,将持续关注警方调查,找出问题后将对责任人进行适当的处理。(实习编译:赵天翔 刘红 审稿:李小飞)                                              

 
“90后”男护士迎来首个护士节 中俄“海上联合-2015(Ⅰ)”军事演习拉开帷幕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