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摩托车手集会发生枪案 枪手胡乱射击1死3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一场母亲节摩托车集会活动上,一名青少年被枪击身亡,另有3人受伤。

  据称,遭枪击身亡的男孩年仅14岁,当天他在参加母亲节车手祈福活动(Bike Blessing)时被子弹击中头部。

  据目击者描述,案发时,车手正在进行特技表演。两男子驾车至场地内,接着朝人群胡乱射击。

  事发后,警方封锁了附近的几个街区,警察在现场勘查。其他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均无生命危险。

  枪手的信息及动机尚不明确,该案件是纽瓦克今年的第29起杀人案。

  据介绍,车手祈福活动每年都在母亲节当天举办,标志着新一年摩托车骑行季的开始。据悉,有2000人参加了这场活动。

  纽瓦克市长在事发后表示,母亲节发生的这场枪击事件“不可接受”,将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

 
“90后”男护士迎来首个护士节 中俄“海上联合-2015(Ⅰ)”军事演习拉开帷幕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