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还在测颜龄?最新应用能测男子气概

还在测颜龄?最新应用能测男子气概

好莱坞大帅哥的乔治·克鲁尼获得77%的男子气概评级和简短评语“行情看涨的老男孩”。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测颜龄网“How Old”上周爆红,该网站软件可通过用户上传的照片,自动分析照片中人的面部结构,从而来判断这个人的年龄。目前已有数百万网友检验过这一软件,检测结果带来了很多乐趣。

借着测颜龄受追捧的东风,一个声称能识别男子气概的新软件How-Dude.me被推出。用户只需要上传一张自己的或其他人的快照到“#HowDudeRobot”,它就会告诉你图片中男人的气概百分比数。同时,该软件还为图片提供最多两三个字的简短描述,例如,神秘男人、自我塑造之人。 

通过对几个著名面孔的测试,结果显示大多数男人的得分都在50%以上。好莱坞大帅哥乔治·克鲁尼的气概百分比是77%,获“行情看涨的老男孩”评语。

英国三大党党首的测试结果很接近,其中工党党首埃德·米利班德的男子气概百分比最高,得分是94%,而自由民主党党首尼克·克莱格以87%的得分排在最后。英国现任首相戴维·卡梅伦的测试结果是90%,得到评语是“爱冒险”。与这三人相比,英国王室两位年轻的王子分数稍显逊色,威廉王子的男子气概百分比为74%,而未婚的哈里王子得分刚刚及格。

与“How Old”不同的是,这款应用本身并不具有科学的理论支持,它的目的是带来更多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男子气概 测脸软件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