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丘吉尔外孙将赴俄参加胜利日庆典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媒:丘吉尔外孙将赴俄参加胜利日庆典活动

资料图:俄罗斯胜利日阅兵彩排

  原标题:俄媒:丘吉尔外孙将赴俄参加胜利日庆典活动

  中新网5月7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日前表示,二战时期英国政府领导人丘吉尔的外孙尼古拉·索梅斯将作为英国代表团的一员,前往莫斯科参加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活动。

  乌沙科夫向记者表示:“丘吉尔的外孙、英国议会保守党议员尼古拉·索梅斯将代表该国参加活动。”

  俄罗斯在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周年之际通常邀请多国首脑前往莫斯科。今年,有68个国家的首脑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欧盟和欧洲委员会负责人获邀参加胜利70周年庆典。

  乌沙科夫表示,27个国家和政府的领导人确定将前往莫斯科参加5月8日至10日举行的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的庆祝活动。

 
迎世界微笑日:今天,你微笑了吗? 大陆首批台湾籍空乘亮相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