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富汗西南部发生路边炸弹袭击 致6名平民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政府官员23日称,一辆人力车在该国西南部地区遭遇路边炸弹袭击,造成6名平民死亡,包括4名儿童。

  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塔利班宣布在阿富汗展开“春季攻势”仅仅一天之后。阿富汗塔利班22日在一份声明中称,行动的主要目标将是“外国占领者”,特别是其永久的军事基地。目标还包括本国政府,尤其是情报、内政部和国防部官员。

  报道称,这将是阿富汗政府首次在没有北约协助的情况下独自与塔利班作战。北约所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已于去年年底完成了在阿富汗的作战任务,阿安全部队从今年1月1日起正式接管本国防务。

  阿富汗总统加尼此前表示,他希望美国放缓驻留人员从阿富汗撤离的步伐,在撤军时间表和关闭军事基地方面展现出更多灵活性。

 
楚大高速拥堵 大叔大妈公路“斗舞” 读书日:宁波“城市萤火虫”换书会为旧书找新主人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