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突降日本首相官邸无人机携放射性铯 系月内降落

中新网 2015-04-23 14: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日媒4月23日报道,有关日本首相官邸屋顶发现小型无人机一事,警方调查人员和官邸事务所透露,屋顶的直升机停机坪最近一次被使用是在3月22日,当时未发现无人机。无人机可能是在3月22日后,被人操控飞至首相官邸屋顶的。

  警视厅麴町警署的专案组认为,确定无人机飞至屋顶的时间有助于查出操控者,将对附近监控摄像头拍下的录像进行分析,并向有关人员听取情况。据悉,首相官邸屋顶并非警察日常的巡逻对象。

  从无人机上检测出的放射性铯在自然界几乎不存在。无人机上还发现了装有液体的容器。警方认为液体中可能含有福岛核事故释放出的铯。

  据悉,3月22日,安倍晋三首相在前往神奈川县横须贺市出席防卫大学毕业典礼时使用了官邸屋顶的直升机停机坪。此后未发现官邸工作人员曾到过停机坪。

  被发现的是市场上销售的“Phantom”无人机,与1月在美国白宫草坪坠落的无人机类似。原本白色的机身被涂成了黑色。

 
楚大高速拥堵 大叔大妈公路“斗舞” 读书日:宁波“城市萤火虫”换书会为旧书找新主人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