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夫人被逼问年龄 被夸“看起来真年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夫人被逼问年龄 被夸“看起来真年轻”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5日,美国华盛顿,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白宫花园内种菜,鼓励民众健康饮食。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不能随便问别人的年龄?不过有个小女孩的胆子很大,她不仅在公共场合大声问别人年龄,而被问的,不是别人,正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4月22日,是白宫的“子女观光日”,很多政府雇员都将子女带到了自己的工作地点白宫,而第一夫人米歇尔还和孩子们举行了一个问答环节。好戏来了,中途一名穿着白裙的非裔小女孩被选中提问,她想都没想就让米歇尔自报年龄。

  米歇尔倒也毫不避讳,说自己51岁。结果小女孩还不罢休,惊讶的说你看起来远没有51岁。米歇尔开心之余,假装没听见,又让小女孩重复数遍。无比满足的米歇尔心情大好,还邀请小女孩上台与自己拥抱,惹得在场观众也是捧腹大笑。

  现在的熊孩子还真是不好对付,21号有媒体爆料,米歇尔收到了一封来自8岁男童皮特的“谴责信”。据说因为写信时男孩异常愤怒,耗时半年才将这封信书写完。信里男孩指责米歇尔的健康计划和限量番茄酱让人“食不果腹”,还批评总统奥巴马的外交政策软弱,政府无作为。甚至建议奥巴马要在演讲上多下功夫。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换“新装” 山西大同一煤矿透水事故已致16人遇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