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天皇玄孙竹田恒泰娶平民女 曾与AKB成员交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4月21日报道 港媒称,日本明治天皇的玄孙竹田恒泰传出喜讯,19日宣布已经与一名平民女子结婚,希望建立欢笑不断的家庭。

  据香港《明报》4月21日报道,39岁的竹田恒泰为宪法专家,父亲为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竹田恒泰19日在个人博客透露,早前与一名平民女子注册结婚,但顾及妻子的意愿,未有透露其详细身分。竹田称,希望与妻子不忘互相包容,建立欢笑不绝的开朗家庭。

  读卖电视节目主持人透露,竹田数日前在明治神宫举行结婚仪式,并宴请至亲好友。主持人形容新娘是20多岁的年轻女生。

  竹田以往曾热烈追求女歌手华原朋美,但被指同时与大热女子组合AKB48前成员畑山亚梨纱交往,惹来一脚踏两船的非议,未几便与畑山分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杭州大熊猫展现高难度睡姿萌倒众游客 湖南少年深夜飙车坠入深坑消防营救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