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维密的七大惊人之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维密的七大惊人之处

  2.维密率先引入数字文胸技术。

  你没看错。维密甚至还涉足到可穿戴设备领域。据维密官方网站透露,消费者只用花70多美元,就可以购买一款名为“Incredible by Victoria's Secret”、可与心率监控器兼容的运动文胸。这款高科技内衣有两种色系可选,分别为粉色的“Hello Lovely”和灰黑色调的“Black Marl”。网站对该款产品的介绍是:“本款运动文胸为您提供不可思议的最大支持度,尤其适合跑步、拳击和高强度的健身运动,并且可与大多数心率监控器兼容,是健身领域的前卫产品。”但有趣的是,该产品配有心率感应器,却没有监控器。产品介绍也说了:“可与各大品牌的卡夹式心率监控器配合使用。”

  3.财务状况持续向好。

  根据最新的年度报告,维密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量在最近三年内持续增长。例如,2011年,每平方英尺店面销售额为754美元。2012年,该数据升至817美元,并在2013年小幅升至824美元。而且,单店销售额也同样保持逐年增长势头。例如,2011年,该数据为445.3万美元,2012年和2013年分别为489.2万美元和496.9万美元。

维密的七大惊人之处

  4.公司店面遍及美国和全球。

  根据2014年发布的最新年报,维密声称:位于美国的店面将从1,019间增至1,060间。维密在全球其他国家的店面也将增加,其中:加拿大的店面将从26间增至34间,英国将从2间增至5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德里奇 亚历桑德拉 Spotify 安布 文胸
 
西安少女举行汉式成人礼 春回大地:醉美人间四月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