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维密的七大惊人之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维密的七大惊人之处

  维密的产品知名度非常高,但该公司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趣闻。趁着这场年度大秀,本文特地从七个方面介绍一下这家零售巨头的是是非非。

  1.维密的广告宣传一直饱受争议。今年10月底,维密针对旗下名为“Body”的文胸系列进行的“完美身材”(Perfect Body)宣传活动引发众怒。在该公司的宣传图片上,“完美身材”的字样印在超模的身体上,暗示超模们拥有最为完美的身材。这就让消费者们不乐意了。在英国,超过16,000人发起请愿,指控这种宣传是明目张胆地搞身体歧视。

  维密对这些诉求作出了回应——至少是在一定程度上。在今年11月初,这家女性内衣品牌更改了网络宣传的措辞。但是,零售店面的“完美身材”宣传仍然大张旗鼓,让不少消费者郁闷不已。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德里奇 亚历桑德拉 Spotify 安布 文胸
 
西安少女举行汉式成人礼 春回大地:醉美人间四月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