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也门局势紧张 联合国驻也国际工作人员全部撤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也门局势紧张 联合国驻也国际工作人员全部撤离

  当地时间2015年3月30日,也门萨那,沙特等国家持续空袭胡塞武装的军火库和军事设施,现场浓烟滚滚。

中新网4月1日电据外媒1日报道,联合国表示,该机构在也门的最后一名国际工作人员已经撤离。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警告说,也门濒于“全面崩溃”的边缘。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发言人法尔汉·哈克3月31日表示,最后剩下的13名国际工作人员已经撤离,并将在“适当的时候”返回。他说,联合国也门特使班诺玛已经转移到约旦。

哈克说,联合国在也门的全部工作将由数百名当地人员承担。

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扎伊德·拉阿德·侯赛因表示,“也门局势令人极为震惊”。

据悉,在过去5天里,沙特阿拉伯领导的联军对也门胡塞武装进行的空袭造成93名平民丧生,364人受伤。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也门 联合国 局势 高级专员 人权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