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翼副驾驶忽悠机长上厕所 趁机反锁驾驶舱制造灾难

人民网老任 2015-03-30 10:1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德翼副驾驶忽悠机长上厕所 趁机反锁驾驶舱制造灾难

  人民网3月30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空难发生前,德翼(Germanwings)航空副驾驶鲁比兹多次怂恿机长桑德海默去上厕所,最后趁机反锁驾驶舱,机长返回后发现无法进入,一边敲门一边大叫,直到坠毁前发出最后的呼喊:“把该死的门打开!”。

  德国《图片报》29日公布了德翼航空失事班机的黑盒子录音全文,印证发上述报道。根据录音显示,副驾驶鲁比兹多次让机长去上厕所,最后趁机反锁驾驶舱,机长返回后发现无法进入,一边敲门一边大叫,直到坠毁前发出最后的呼喊:“把该死的门打开!”。

  黑盒子 录音显示,机内不久传来巨大的击打声,像是有人试图进入驾驶舱。听到机长桑德海默用斧子砸门的声音。桑德海默大喊,“看在上帝的份上,打开门”,同时听到乘客们尖叫的声音。于是灾难发生了。(老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机长 驾驶舱 副驾驶 上厕所 忽悠
 
现场直击:东航在山西招聘空乘 “赏樱大军”挤爆南京鸡鸣整条道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