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决定作为创始会员国加入亚投行

中国经济网翁东辉 2015-03-29 07: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堪培拉3月29日讯(记者翁东辉)据刚刚收到的消息,澳州总理阿博特、外交毕晓普及财长霍基发表联合声明,正式表态澳大利亚将作为创始国加入亚投行。声明说,在过去几个月里,亚投行在银行规划设计、管理及开放透明度方面都取得了良好进展,接下来创始会员国们还将就一些议题进一步进行磋商。

声明说,澳大利亚作为2014年G20峰会东道主,强调亚太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重要性,并将此作为优先政策。

同时,声明还认为通过加强与其它国际金融机构合作,如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想信亚投行将在未来满足基建需求,促进本地区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而这也将为澳大利亚带来潜在的利益。

据悉,澳大利亚反对党工党也支持政府的决定。

 
山东旱情持续 274座水库干涸157条河道断流 江西新干一株500年牡丹花开正艳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