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证实德翼副驾驶曾透露做件大事情以被铭记

作者:张同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8 13:47:41

前女友证实德翼副驾驶曾透露做件大事情以被铭记

德国之翼空客A320飞机副驾驶员安德里亚斯·卢比茨。(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8日电(张同彤)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涉嫌故意操控德国之翼空客A320飞机撞山坠毁的副驾驶安德里亚斯·卢比茨的前女友27日向德国媒体透露,卢比茨去年就曾告诉过她“正在策划一个大的行动,这件事情能够令他被人们永远铭记”。

卢比茨的前女友还说,卢比茨是一个精神饱受折磨、性格古怪的人,善于隐藏内心阴暗的想法。他有时会从噩梦中惊醒,尖叫着“我们要掉下去了”。

卢比茨去年曾告诉她:“有一天我会做件震惊整个行业的事情,那样所有人都会知道并且记住我的名字。”当她听说德国之翼4U9525航班坠毁的消息后,立即想起了卢比茨的话,“当时不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但现在一切都明白了。”

据悉,卢比茨和前女友在一起7年,曾住在杜塞尔多夫郊区的一幢公寓中。有报道称两人已经订婚,本打算明年结婚。但卢比茨的古怪行为吓坏了他的前女友,所以她决定离开卢比茨。

据说卢比茨定购了两辆新的奥迪,很明显想挽回女友,但她似乎拒绝了他,因为最终只有一辆车被交付。

此外,德国检方还在卢比茨的家中发现了被撕碎的病假条。病假条显示他本来应该在飞机出事当天停飞。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