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飞临中国 曾在缅甸滞留一周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3-30 08: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法新社3月30日报道,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Solar Impulse 2)30日早些时候从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起飞,飞往中国重庆市。此次飞行是这架太阳能飞机环球之旅的第五段行程。

此前,因天气原因,“阳光动力2号”团队在曼德勒等待一周多时间,直至中国西南地区天气情况改善,适合“阳光动力2号”飞行。

据报道,在摩纳哥指挥中心,阿尔伯特王子下令“阳光动力2号”飞行员伯特兰 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起飞,并预祝飞行成功。皮卡德在当地时间3点35分飞起前,对阿尔伯特王子表示感谢。

此次行程长达1375公里,预计将花费18个小时。此外,因为多数时间是在高纬度飞行,皮卡德需要使用自带氧气。

(编辑:刘梦阳)

 
现场直击:东航在山西招聘空乘 “赏樱大军”挤爆南京鸡鸣整条道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