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翼航空坠机现场发现600多块残肢

凤凰网 2015-03-30 07: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翼航空坠机现场发现600多块残肢

  据《每日邮报》,一名教授正在帮助确认德翼航空坠机现场发现的600多块残肢的身份。这些残肢属于空难罹难者。德国法医Michael Tsokos说,副驾驶Lubitz的遗骸也已经被找到。他说:“鉴定过程的画面将永远无法让我忘掉。”调查人员根据目前的DNA测定结果表示,这些残肢来自于78名不同的个体。仅有50块左右的尸体残肢是可以肉眼辨别的,其余部分都是仅有邮票大小的破碎残肢,最大的也仅有手提箱大小。(凤凰网独家编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山东旱情持续 274座水库干涸157条河道断流 江西新干一株500年牡丹花开正艳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