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弗格森两警察遭枪击受伤 奥巴马称袭警不可接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弗格森两警察遭枪击受伤 奥巴马称袭警不可接受

  当地时间3月12日凌晨,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市警局外出现枪声,圣路易斯县警察局局长贝尔玛说,有2名警察当晚遭到枪击。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市12日凌晨发生枪击案,两名警察在一场示威中突遭枪击受伤。总统奥巴马两名警察祈福,称暴力袭警不可接受。目前,尚无相关嫌疑人被逮捕。

  圣路易斯警察局长贝尔马表示,枪击案是在弗格森警局外的示威民众逐渐散去时发生。当时至少传出三次枪响,但并不清楚是从哪传出。

  贝尔马在案发现场告诉记者:“警察就站在那遭到枪击,这或许和他们的警察身份有关。”他说,一名警察脸部中弹,另一名警察肩膀中枪。

  目击者勒雷尔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枪击案发生时,示威现场气氛紧张。枪声响起时,他以为是鞭炮声。但是,当他见到警察倒下后,他就意识到情况比想象中严重。

  勒雷尔说,枪声是从一群示威者的后方传出。“如果因为这样将枪伤警察的罪名加在示威者身上,那么太不公平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播出的不清晰画面显示,枪声响起时,示威者慌忙逃跑,现场传出呻吟声。警察急忙拔出枪支,蹲在地上。

  在枪击案发生前的几小时,弗格森市局长杰克逊因司法部的一份调查报告正式宣布辞职。该调查报告说,弗格森执法部门普遍存在对美国黑人的种族偏见。

  美国总统奥巴马12日在社交网络上为密苏里州弗格森镇遭枪击的两名警察祈福。他还表示,暴力袭警不可接受。

  截至12日清晨,两名受伤警察均已出院。当地警方已就此事发起调查,但尚未逮捕任何嫌疑犯。

  奥巴马12日在白宫官方推特上发推称,“针对警察使用暴力是不可接受的。我们要为密苏里州受伤的两位警察祈福。我们需要携手并进,共同在正义之路上前行。”

  去年8月9日,弗格森在发生白人警察枪杀18岁黑人青年,而陪审团裁决白人警察无须面对刑事诉讼后,当地爆发严重骚乱。全美多个地方当时都爆发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