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质爆料IS成员心理压力大 看《天线宝宝》解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质爆料IS成员心理压力大 看《天线宝宝》解压

  资料图:天线宝宝

  原标题:人质爆料IS成员心理压力大 看《天线宝宝》解压

参考消息网3月12日报道台媒称,不要以为“伊斯兰国”(IS)平常的舒压方式一定很暴力血腥,其实他们一手拿刀一手拿遥控器。不仅超爱看电视,甚至还是幼教节目《天线宝宝》的忠实观众。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1日报道,曾被IS挟持长达10个月的法国记者艾宁(Nicolas Henin)表示,他于被俘虏期间观察到,多数的“圣战者”心理压力其实相当大,因为他们加入IS后等于一去不回头,根本不可能改过向善,天天活在暴力下的他们,只能靠看电视舒压,且他们几乎什么节目都看,就连《天线宝宝》都不放过。

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平日在战场与处决场上面目狰狞的“圣战者”们,居然也会看《天线宝宝》。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天线宝宝 IS 解压 爆料 心理压力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