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太端坐电视机前去世42年无人知 仍手握一茶杯

中新网-人民网老任 2015-03-12 14:14: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 克罗地亚一位妇人的遗骸最近被发现坐在她的电视机前长达42年。这位名叫Hedviga Golik的妇女出生于1924年,这里简直就像是一个时间被冻结的地方,她手里握着一杯茶,坐在她最喜欢的扶手椅里,面对着她的黑白电视机。

克罗地亚警方表示,她最后一次出现是在1966年被邻居所遇见,邻居以为她已经搬出她位于首都萨格勒布的公寓了。然而,她被闯进来为当局建立自己公寓的警察和当地治安官所发现。

当警察到达那里的时候,他们说,这里简直就像是一个时间被冻结的地方。她喝着茶的杯子还一直放在桌子上,而她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来这个家是很长时间没有人来过了,虽然有不少蜘蛛网在那里,但是这里几十年来都没有被扰乱过。(老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克罗地亚 公寓 茶杯 Hedviga Golik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