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游客赴韩出手阔 朝鲜族导购会中文月薪超2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中国游客将文化带入韩国 助推中国酒在韩销量

  参考消息网12月10日报道 在韩国进口酒市场,中国大陆的高粱酒、二锅头酒的销售额超过日本的清酒;在韩国进口啤酒市场,青岛啤酒的销售额超过百威、美乐等美国啤酒,市场掀起大陆酒热潮。

  台湾“中央社”12月9日援引韩国《朝鲜日报》指出,据乐天玛特量贩店8日表示,今年7月以来,高粱酒、二锅头酒等大陆传统酒在进口传统酒销售额中所占比率为54%,首次超过了日本的清酒(46%)。而截至去年上半年,大陆传统酒的占有率(35.8%)还停留在日本传统酒(64.2%)的一半左右。

  据报道,在进口啤酒销售额方面,青岛啤酒也首次超过了美国啤酒。今年下半年,乐天玛特销售的美国、大陆啤酒中,青岛啤酒在销售额中所占比重为43.8%,力压美国的百威(28.6%)和美乐(21.5%)。

  乐天玛特酒类产品负责人说,随着中国大陆游客等大陆流动人口不断增加,大陆当地文化快速流入韩国,大陆酒的销售额正在增加。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