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政府发言人:默克尔不会出席莫斯科胜利日阅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德政府发言人:默克尔不会出席莫斯科胜利日阅兵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办公室11日称,默克尔将不会出席5月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胜利日”阅兵,但计划于10日访问莫斯科。

德国政府一名发言人称,默克尔已经拒绝了出席纪念纳粹德国军队向前苏联军队投降70周年的红场阅兵式的邀请。

但这名发言人表示,默克尔计划于5月10日访问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向无名战士墓献花。该发言人称,普京已经同意了这一计划。

普京的发言人佩斯科夫在被问及克里姆林宫是否获得了德方通知时表示,他并无这一信息。但佩斯科夫称,一些西方国家拒绝参加并不会影响“胜利日”庆祝活动。

(编辑:刘梦阳)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