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前总理辛格 遭腐败调查或判终身监禁

人民网 2015-03-12 06: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印前总理辛格 遭腐败调查或判终身监禁

辛格出席前总理拉吉夫·甘地70周年诞辰纪念仪式。

本报讯据一名印度官员透露,印度法院11日传唤前总理曼莫汉·辛格,要求他以被告的身份接受有关上届政府涉嫌非法煤矿分配的调查。

长期受贪污指控困扰

印度报业托拉斯消息称,辛格面临预谋犯罪、违反信托和腐败等多项指控。印度最高法院去年裁定,辛格政府在分配该国近220座煤矿的程序中存在法律漏洞。而这些煤矿为印度提供了发电所需的2/3燃料。

辛格自2004年开始执政直至去年,成为涉入此次分配调查中职位最高的人物。据称,在他执政的10年里,他长期受到贪污指控的困扰。

法新社称,印度中央调查局(CBI)的一名匿名官员向其透露,法院将辛格的身份设定为被告,并要求他自行向法庭报到。辛格连同其他5名被告如果被判有罪,将面临终身监禁。(中新)

(编辑:刘梦阳)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