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军一架直升机佛罗里达州坠毁 11名军人失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1日报道,美军一架直升机在佛罗里达州坠毁,导致11人失踪,包括7名海军陆战队员和4名士兵。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美国埃格林空军基地,这架飞机是夜间演习的过程中坠毁的。

基地官员称,失踪的海军陆战队员来自一个特别行动小组,而4名士兵则是路易斯安那州国民警卫队的队员。

埃格林空军基地的发言人称,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10日晚20时30分左右失踪,搜救人员在11日凌晨2时左右发现了坠毁事故的碎片。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坠毁 美军 直升机 海军陆战队员 军人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