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特尼女儿疑遭谋害 姑妈:有强力证据(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惠特尼女儿疑遭谋害 姑妈:有强力证据(图)

  惠特尼与女儿芭比(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惠特尼女儿芭比意外昏迷至今,芭比男友尼克·高登是关键人物,警方已朝谋杀方向调查。日前,尼克与母亲一起接受电视名嘴菲尔医师访问,让芭比的姑妈忍不住跳出来要求菲尔医师不要误导,并强调“握有谋杀的强力证据”。

今年1月31日,芭比在家中浴缸昏迷、生命垂危,目前仍不省人事。警方在事发一星期后往谋杀方向调查,有嫌疑的尼克·高登则因滥用药物进疗养院勒戒,但入院前他上菲尔医师节目喊冤,透露自杀念头。因节目将在3月11日播出,芭比的姑妈担心影响调查,于是在脸书发表给菲尔医师的公开信。

芭比姑妈表示,尼克因企图谋杀芭比遭调查,自己握有谋杀的强力证据,希望各界调查结案前不要提供舞台,让尼克将形势扭转为对自己有利。并称如果尼克有勇气对芭比的父亲或执法单位说明当天芭比为何在浴缸,他才有资格在结案后上节目。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姑妈 惠特尼 芭比 医师 证据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