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涅姆佐夫遇刺疑涉《沙尔利周刊》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车臣前军人承认刺杀涅姆佐夫 车臣领导人要求彻查

外媒:涅姆佐夫遇刺疑涉《沙尔利周刊》案

  

  当地时间2015年3月8日,俄罗斯莫斯科,涉嫌杀害反对派政治家鲍里斯·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的嫌疑人出席庭审。涅姆佐夫2月27日在克里姆林宫附近的一座桥上被枪杀。

  中新网3月9日电综合报道,莫斯科巴斯曼区法院日前逮捕了5名涉嫌参与杀害俄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的嫌疑人,其中嫌疑人之一绍尔·达达耶夫已经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余嫌疑人否认自己的罪行,目前案件正在继续调查中。

  法庭称,对当事人的拘留日期被设定到4月28日之前。这些嫌犯的辩护人打算对他们的当事人被捕一事提出上诉,而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指出,关于犯罪的调查正在继续。

  7日,绍尔·达达耶夫、安佐尔·库巴舍夫、沙吉德·库巴舍夫等三名嫌犯被捕。8日,俄侦查部门在莫斯科州奥金佐沃区抓获另外两名涉案嫌犯:哈姆扎德·巴哈耶夫和塔梅尔兰·兹斯凯尔汉诺夫。

  据悉,达达耶夫曾在车臣共和国“北方”营服役,而另一名嫌犯安佐尔·库巴舍夫曾任职于莫斯科一家私人保安公司。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8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称,该委员会正在申请逮捕这五名嫌疑人。法庭称,在庭审期间,达达耶夫承认了自己的罪行。据法院介绍,安佐尔·库巴舍夫依法将被判处8-20年徒刑。但他在法庭上称自己是无辜的。

  另外,巴斯曼区法院审理了逮捕另外三名嫌犯——沙吉德·库巴舍夫、哈姆扎德·巴哈耶夫和塔梅尔兰·兹斯凯尔汉诺夫的申请。沙吉德·库巴舍夫、哈姆扎德·巴哈耶夫否认自己有罪。而兹斯凯尔汉诺夫则称事发时自己在工作,不在现场。同时,侦查员称,有目击者指认这些嫌犯是案件参与者。

  在法院的判决书中指出,这些嫌犯都出生在印古什共和国和车臣共和国,现在都住在莫斯科或莫斯科市郊。但辩护人认为,法院没有这些嫌犯参与犯罪的证据。

  嫌犯被捕后后,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表示,要对案件进行彻底调查,特别是要对嫌疑人达达耶夫在车臣服役期间情况以及其离开部队原因进行调查,早前有报道称,达达耶夫曾经经常出现在车臣总统卡德罗夫的保镖团队中,还曾被授予“勇敢勋章”。

  涅姆佐夫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凌晨在莫斯科市中心被枪杀。案发后,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联合成立专门小组调查此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