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涅姆佐夫遇刺疑涉《沙尔利周刊》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俄罗斯指控两名车臣人涉嫌杀害涅姆佐夫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资料图:俄反对派领袖、前副总理涅姆佐夫

  俄罗斯相关机构周日称,他们已经指控两名男子涉嫌杀害反对派领袖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

  一位在法庭旁听的路透记者称,这两人胳膊被绑,在蒙面安全人员的羁押下,低着头走进位于莫斯科的一家法庭。一同被押进来的共有五人,均是车臣人。

  2月27日夜间,涅姆佐夫在莫斯科市中心附近被枪杀,为普京掌权15年中最高调的杀害俄罗斯反对派的事件。

  法官Natalia Mushnikova下令继续将上述五人全部羁押。

  车臣领导人Ramzan Kadyrov称,曾任职警察的Zaur Dadayev是一名虔诚的穆斯林。

  法国《查理周刊》刊登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激怒了伊斯兰。今年1月,《查理周刊》巴黎办公室遭到伊斯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2人死亡。事发后,涅姆佐夫曾为《查理周刊》刊登的漫画辩护。俄罗斯调查人员上周称,他们正在就涅姆佐夫可能被伊斯兰武装分子杀害进行调查。

  “除本人供认以外,各种证据也证明Dadayev参与了这起犯罪,”Mushnikova在周日的庭审中称。

  另一名被控涉嫌杀害涅姆佐夫的男子为Anzor Gubashev。另外三名嫌犯分别是Shagid Gubashev、Ramzan Bakhayev和Tamerlan Eskerkhanov。(完)

  (路透中文网 编译:侯雪苹 发稿:王琛)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