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前首相布莱尔被曝婚姻“触礁” 疑因与邓文迪传绯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前首相布莱尔被曝婚姻“触礁” 疑因与邓文迪传绯闻

  布莱尔

  原标题:自从与邓文迪的绯闻曝光后,就与妻子切丽渐行渐远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被曝婚姻“触礁”

  □晨报记者 徐惠芬 综合报道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邓文迪离婚一年半不到,被传与邓文迪有染的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也被曝婚姻“触礁”。英国《每日邮报》8日援引新书《布莱尔——面具背后的男人》内容称,自从布莱尔被曝与邓文迪关系不一般后,其与老婆切丽的关系就日渐疏远。

  布莱尔与妻子“各过各的”

  根据《每日邮报》8日刊载的新书内容,目前布莱尔与妻子切丽的婚姻状态是:各过各的。他们不在一起工作,甚至很少见面。

  他们在伦敦豪宅的邻居对媒体表示,经常可以看到切丽在大房子里晃荡,不过几乎看不到布莱尔的身影,更不用说看到两人在一起了。

  另有中东消息人士称,作为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特使,布莱尔差不多每个月都会有2到3天时间在该地区,不过切丽却从来没有陪他一起来过。事实上,切丽有时也会到中东来,但都是忙她自己的生意,而且每次都专挑布莱尔不在的时候来中东。

  文章称,自从布莱尔卸任英国首相一职后,两人似乎就失去了相互扶持的特性,曾经的恩爱踪迹也无迹可寻。想当年,媒体也曾浪漫地报道过两人甜美的婚姻,广为传播的一个故事就是布莱尔如何在洗手间向切丽求婚。

  唐宁街岁月让切丽不愉快

  那么,两人曾经甜美的婚姻为何走到了今日这一地步?

  文章指出,其中一个原因要归罪于唐宁街岁月。正是唐宁街岁月,让布莱尔与切丽两人的婚姻产生了危机。

  在布莱尔入主唐宁街首相府之前,切丽曾位于英国收入最高的知名律师之列,作为一名有事业心的女性,切丽也一直更愿意投身于自己的事业。甚至有一部调查性的纪录片认为,布莱尔和切丽的关系应该是“妻唱夫随”。不过,在布莱尔成为首相之后,切丽被迫更多地扮演“首相夫人”这一角色,而她并不喜欢。

  此外,在唐宁街的日子里,媒体对切丽不太友好。不识时务,不懂规矩,爱贪小便宜,胡乱交友,擅长捞钱,还被抓拍到蓬头垢面邋遢无比……在英国媒体眼中,切丽的形象可以说是在历届第一夫人平均线以下,关于切丽的版面总是充斥着冷嘲热讽。这一切,都让切丽在唐宁街过得并不愉快,无疑,这也对他们的婚姻造成了不良影响。

  婚外情绯闻让切丽很愤怒

  另一个原因则众人皆知,就是布莱尔与邓文迪的绯闻。虽然布莱尔办公室一再否认,但是早已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对布莱尔的婚姻而言,无疑起不到什么好影响。

  此前,默多克在纽约接受美国《财富》采访时称,自己与邓文迪结束长达14年婚姻的真正原因是:自己得知了邓文迪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在加利福尼亚的牧场秘密共度周末的消息,于是立即提出了离婚申请。

  据媒体披露,布莱尔曾在2012年10月和2013年4月,两度到邓文迪所处的庄园幽会。

  去年2月,《名利场》杂志还曝光了据称是邓文迪的内容劲爆火辣的日记。邓文迪在日记中描写了自己对布莱尔身体的迷恋,写及自己与布莱尔在一起“感受到温情”和“被他迷倒”。

  不过,布莱尔一直坚称,自己是无辜的。《每日邮报》8日刊发的文章还披露,布莱尔曾尝试打电话给默多克,但是默多克不接电话,因为默多克不相信布莱尔的辩解之词。

  这对于布莱尔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因为这不仅影响了他在英国的名声,也影响了美国人对他的看法,尤其是默多克对许多权贵人士都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至于切丽,据称传闻中的各种细节让她无比愤怒,感到难以置信。一名布莱尔前同事称:“关于她丈夫的种种揣测公开流传,切丽对此很不开心。换了谁,谁能开心呢?”

  两人离婚“可能性不大”

  那么,两人危机重重的婚姻会否走向终结?

  对于这一问题,《每日邮报》8日刊发的文章援引了与布莱尔相熟的两位人士的看法。

  其中一人思索良久后回答称:“我能说的只有,如果切丽想要离婚,那么布莱尔会尽自己所能劝阻她。”

  另一人则说:“她不会和他离婚的,如果他被证实的确有婚外情,那么她对媒体的憎恶,也远超她对丈夫的恨意。”

  此外,他们共同信奉的宗教也禁止离婚,所以从这点来看,两人离婚可能性不大。

  不过,不离婚不代表婚姻危机的解除。文章称,切丽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她竭力去掉“政治家妻子”这一形象,开始自己的事业,现在又是一名很能赚钱的成功人士了。最开始,切丽回到了她的律师本行,然后在2008年,切丽创立了一个国际慈善基金会,为全世界的妇女企业家提供支持。2011年,她又创建了一家国际法律公司,为一些政府提供咨询,收入极为可观。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邓文迪 触礁 切丽 婚姻状态 传绯闻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