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富汗发生致命监狱暴乱 致3人死20多人伤

新华网杨舒怡 2015-03-10 07:33: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富汗北部朱兹詹省希比尔甘市一所监狱8日发生暴乱,多名警察被扣为人质,最终3人死亡、20多人受伤。朱兹詹省警方负责人法基尔·穆罕默德·贾瓦兹贾尼说,多名警察在搜查在押人员是否持刀子、手机等违禁物品时,突然遭在押人员袭击,共有4名警察和1名检察官被扣为人质。当地政府随后派人与在押人员谈判,力图救出人质。然而,两名警察人质最终被杀死;一名警察人质被火烧至重伤,已被送入医院急救,依然生命垂危。另有五名警察在营救行动中受伤。在这起暴乱中,1名在押人员死亡、15名在押人员受伤。朱兹詹省官员阿卜杜勒哈伊·哈亚特说,目前暴乱已经平息,但在押人员开始绝食。这所监狱有大约800名在押人员,其中包括刑事犯罪分子和塔利班武装人员。(新华社微特稿)(杨舒怡)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在押人员 阿富汗 人质 朱兹詹省 警察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