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妇女节 数千人纽约游行 希拉里吁妇女平等

美联社 2015-03-09 16:16: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 世界各地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 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 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 当你老了,步履坚定 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

  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3月8日,在哈尔滨道外区哈南冬泳场,参加活动的女子冬泳队队员们在雪地上高高跃起。当日是“三八”妇女节,黑龙江哈尔滨冬泳协会举办冬泳活动,女子冬泳队的队员们在冰雪中感受健身的乐趣,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新华社发(姚庭山 摄)

国际妇女节 数千人纽约游行 希拉里吁妇女平等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