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细问吉林生态建设 关心野生东北虎

人民网 2015-03-09 14:39: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习近平细问吉林生态建设 关心野生东北虎

3月9日上午,习近平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摄

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北京3月9日电 (记者杜尚泽)3月9日上午,习近平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有代表谈到,通过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吉林生态环境显著改善,野生动物逐渐回归。“野生东北虎现在有多少只?吃什么?”“种群能不能延续?”“野猪是在长白山一带吗?”总书记听了代表介绍后,提出一串问题。得知吉林境内现有27只野生东北虎,3500多只白鹤,总书记说,这是好现象,关键是要遵循自然规律,把工作做扎实。习近平还向代表们了解黑土地综合保护情况,同来自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的代表交流长白山生态保护问题,记下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