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妇人在电视机前死去42年 如同“时间冻结”(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老妇人在电视机前死去42年 如同“时间冻结”(图)

  老妇人坐电视机前死亡长达42年之久,当警察进屋像时间被冻结一般。

  一个妇人的遗骸被发现坐在她的电视机前长达42年。Hedviga Golik出生于1924年,这里简直就像是一个时间被冻结的地方,她手里握着一杯茶,坐在她最喜欢的扶手椅里,面对着她的黑白电视机。克罗埃西亚警方表示,她最后一次出现是在1966年被他的邻居所遇见,邻居以为她已经搬出她位于萨格勒布的公寓了。

  然而,她被闯进来为当局建立自己公寓的警察和当地治安官所发现。当警察到达那里的时候,他们说,这里简直就像是一个时间被冻结的地方。她喝着茶的杯子还一直放在桌子上,而她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来这个家是很长时间没有人来过了,虽然有不少蜘蛛网在那里,但是这里几十年来都没有被扰乱过。

  来源:中时电子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老妇人 公寓 克罗埃西亚 前长 Hedviga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