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中日本月将举行安全对话 为4年来首次

新华网崔文毅 2015-03-07 13:03: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中日本月将举行安全对话 为4年来首次

  资料图:中国执法船巡航钓鱼岛海域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崔文毅)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日证实,中日两国相关部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日本举行安全对话。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人问,日本外务省5日称,日中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举行4年来的首次安全对话,能否提供更多信息?

华春莹说,中日两国外交部门保持着正常的接触交往,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将于3月中下旬访问韩国和日本,同两国外交部主管负责人分别举行中韩外交磋商及中日安全对话和外交当局定期磋商。

“中日安全对话和外交当局定期磋商机制是两国外交、防务部门进行沟通的重要渠道。”她说,双方将利用此次对话磋商就双边关系、各自国防安全政策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