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新人女星走红 变性演员美的不食人间烟火

光明网 2015-03-06 15:37: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题:【组图】泰国新人女星走红如何拥有Yoshi一样精致小脸——来源:伊秀女性网

摘要:【泰国新人女星走红变性演员Yoshi美到没朋友】泰国新人女星走红,Yoshi五官精致被赞“美的不像人”,精致的小脸真是让MM们羡慕不已。如何拥有Yoshi一样精致小脸呢?几个瘦脸方法来帮你,摆脱大饼脸so easy!

泰国新人女星走红 变性演员美的不食人间烟火

  泰国新人女星走红,Yoshi五官精致被赞“美的不像人”,精致的小脸真是让MM们羡慕不已。如何拥有Yoshi一样精致小脸呢?几个瘦脸方法来帮你,摆脱大饼脸so easy!

  泰国新人女星Yoshi迅速蹿红网络。网友纷纷称赞其颜值爆表,更有网友语出惊人:“美得不像人”。而据悉,Yoshi是一名变性演员。

  随着泰剧《为爱所困》热播,剧中的新人女演员Yoshi走红网络,Yoshi的清纯生活照也被网友扒出,照片中的她清纯可爱,十分抢镜。

泰国新人女星走红 变性演员美的不食人间烟火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女星 Yoshi 新人 瘦脸方法 人间烟火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