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12岁男孩发质疑奥巴马不爱国 遭脸谱封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12岁男孩发质疑奥巴马不爱国 遭脸谱封号

  视频截图 皮尔森在视频中质疑奥巴马不爱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3月4日报道,来自美国乔治亚州的12岁男孩皮尔森(Coreco Ja’Quan Pearson)日前因发布视频质疑奥巴马“不爱国”,引起一阵舆论喧嚣,皮尔森本人脸谱(Facebook)账号也因此被封锁。据称,封锁原因是皮尔森的年龄未达到脸谱所要求的最低年龄13岁。

据报道,皮尔森的这段视频迅速在网上走红,引来YouTube网站上百万的观看量。在他发现自己的账号无法登陆时,皮尔森又开始在一个公共主页上撰文,这个主页有超过20000的粉丝,且皮尔森在该页面上被列为“公众人物”。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称,皮尔森虽然可以在主页上撰文,但没有管理权。

“脸谱上年龄不到13岁的用户有750多万,所以我坚持认为我的账号被封是由于党派斗争,而不是他们所谓的“服务协议条款”,皮尔森在邮件采访中说道。

美国《亚特兰大宪法报》对此分析称,是皮尔森真的违反脸谱相关服务规定,还是他日渐公众化的身份和保守言论使其卷入党派斗争?这其中的真相很有可能是这样,皮尔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等媒体采访后暴增的名气引起脸谱用户管理部门的注意,因此他们抓住了这个可以“大施拳脚”的机会。

报道称,但这并不意味着言论自由的权利遭受到侵犯,更多的事例表明皮尔森因为自己的政治观点而被踢出公众视线。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为遵循儿童在线政策保护法案(COPPA),脸谱要求用户至少年满13岁。但据路透社一份2012年的报道估计,尽管该公司每年通过筛选过程禁止80万未符合条件的用户,但仍有超过500万的13岁以下儿童在使用脸谱。

在脸谱的一项声明中这样写到:“必须年满13岁才能拥有脸谱账户。这是一项必要条件,而不是一则建议。皮尔森被封锁账号,是因为他谎报了年龄,而不是因为他发布的内容。(环球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皮尔森 脸谱 YouTube 封号 男孩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