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排名:北上广排在100位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排名:北上广排在100位后

据媒体报道,根据美世2015年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排名,维也纳是全球生活质量最佳的城市。总体上看,欧洲城市和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的大城市在这一排名中名列前茅。苏黎世、奥克兰和慕尼黑分别列第二、三、四位。温哥华位列第五,是北美洲排名最高的城市,也是该地区唯一进入前10名的城市。

新加坡是亚洲排名最高的城市。紧随其后的是东京、神户和横滨。香港、台北和台中均进入排名的前100 位。上海(101)是中国大陆地区排名最高的城市,高于北京(118)、广州(121)和深圳(139)。

美世每年都进行此项全球城市生活质量调查,旨在帮助跨国公司和其他组织为其海外派遣员工制定合理的薪酬津贴。其中两项常见的员工激励措施为生活质量津贴和派遣津贴*。美世的生活质量报告提供关于全球440多个城市的宝贵信息和艰苦津贴方面的建议;今年的美世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排名涵盖了这些城市中的230个。

美世合伙人Slagin Parakatil 表示说:“对于员工及其家人来说,在一个新的国家或地区中承担短期或长期任务是一种既令人激动又充满挑战的体验。文化、社会和气候不同,以及政治不稳定、犯罪率高和基础设施不完善,都可能使员工及随行家属难以适应。雇主需要评估他们的员工和家人在调动时是否将会遇到生活质量下降的情形,并确保为此给予他们合理的补偿。”

Parakatil 先生又补充道:“就像去年的调查一样,我们发现新兴城市正日益成为传统的商业和金融中心的有力竞争者。这些所谓的‘二线新兴城市’正加紧投入—尤其是投资于基础设施—以提高其城市的生活质量标准,并最终达到吸引更多的国外企业的目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全球城市 城市排名 西欧城市 美世 太子港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